劍湖山紀行--設施篇

剛開始到劍湖山的網站一定被林林總總的套裝行程嚇到了,怎麼這麼複雜....

我這裡簡單的跟大家分享一下好了,所有設施可以分為飯店設施跟遊樂園設施。
印象中,飯店內有兒童故事館健身房三溫暖、還有一間小雜貨店晶石藝品中心
小朋友可以玩的是『遊戲室』,隸屬於兒童故事館的。裡面是小型溜滑梯,像麥當勞的那一種,比較大一點啦,外加一堆球。小朋友應該是樂此不彼。這是唯一可以消耗小朋友體力的地方,但是你一定會覺得『竟然千里迢迢的跑來這裡玩這個....』。
●像麥當勞一樣的溜滑梯。

●有大球加小球。

還有一間故事屋,恩...就是很多故事書放在裡面給小朋友看的地方。好吧!我只能老實說我們家小朋友沒興致在這裡看故事書。
●一本比人還大的故事書,小朋友應該蠻喜歡的吧!

剩下的我都沒進去了。喔!有進去小雜貨店買零嘴跟水而已。路邊還有一些小玩具啦!
●讓所有的彈珠都進到洞裡。

●手足球。

●敲打樂器。

至於劍湖山遊樂園,大致上可以分成兩部分:靜態展示跟動感遊戲。靜態展示如果過了下午5:00之後又稱做『園外園』,這是我搞不懂的,一直到當天才了解。說實在話,靜態展示有一些設施還真的蠻『靜態』的。畢竟它是以動感為主的。

我想大家會比較關心,小朋友可以玩什麼東西。裡面有一個室內遊戲室,專屬小朋友玩的。佔地不小,也挺好玩的,有一些是從大人版縮小的,大部分有身高限制,如果不滿110公分,可以玩的幾乎沒有。
●小孩版的擎天飛梭。

●小賽車

●旋轉木馬

當然還有一些,因為全家一起坐,所以沒有辦法拍照!!

室外部分,小朋友可以玩的就比較少。如果你是帶小朋友一起去的話,這一部分就別妄想了!
●速度不太快的小蜜蜂

●有一點小刺激,不過應該沒有危險。

這是一定要坐到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