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湖山紀行--飯店篇

話說已經到了劍湖山,接下來第一件事情就是先解決住的問題。

這裡週邊目前看起來沒什麼民宿之類的東西,OK,我承認我比較懶惰,我沒有到處晃晃。我只是站在劍湖山王子飯店的門口往外看,我承認只看到上下車道,然後外面就是一條大約4線道的馬路,馬路再過去另一邊是山坡。這樣大家應該可以想像一下吧!如果大家跟我一樣要住在王子飯店的話,建議可以上yahoo拍賣尋找住宿+門票,這樣會比較便宜一點點!而且事先預定也比較好!

我是訂三人房的,不過他應該是沒有三人房,所以給我們四人房的。一共有三張床,一張雙人床,兩張單人床,都是大床,睡得很過癮!其他配備還有:乾濕分離的浴室、電視機、書桌、沙發、床頭櫃、另外還有聖經喔!茶水、茶包,還有外加咖啡包(因為在華山嘛)、咖啡糖等等。

除了房間以外,一樓是大廳加挑很高(應該是中空才對)的下午茶piano bar。
↑piano bar

二樓是中餐廳,七樓是西餐廳和涮涮鍋餐廳。我們第一天中午原本想先去吃涮涮鍋的,但是有一個客人,叫我們不要去,原因是跟外面的涮涮鍋差不多但是很貴,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是520元(10%另計)。所以囉!我們第一天的午餐先選擇中餐廳,結果中餐廳的菜色比我們想像的好。他們不定期會提供『套餐』,就是配好的,大約有5菜1湯再一盤水果,費用990。感覺比涮涮鍋划算。

↑中餐廳叫『禪園』

↑意見表

↑小龍包

↑竹筍燉東坡肉,好吃!!



接著說西餐廳吧,因為我們買票時就先預定餐廳了,所以晚餐就在西餐廳吃。恩.....感覺是很普通。跟一般buffet一樣。應該怎麼說勒.....就是沒有特別的感覺....嗯,這樣說好了,人太多了,位置一排一排的,沒有精緻的感覺,好像就是自助餐,(是阿,他就是自助餐)。

所以我們第二天的早餐還是選擇中餐廳。(大家知道意思吧!),說說中餐廳的早餐好了,還是出乎我們意料之外,樣式非常多,有中式,也有西式,感覺好過癮。(不過,不確定兩間餐廳的早餐是不是都通應一樣的)。

飯店覺得都還不錯啦!只有一點比較不滿意的地方是:因為我們不小心將梳子弄丟了,打電話給總機請幫忙再送一個給我們,結果等了好久都沒有來!最後,我們在床下找了!這點讓我覺得服務效率不是很好,沒有重視客人需要。

嗯,下次再介紹飯店的其他設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