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之泉敬拜讚美專輯(21) 我要看見

【我要看見】
求祢降下同在 在祢子民的敬拜中
求祢顯出榮耀 在祢子民的讚美中

我要看見 我要看見
如同摩西看見祢的榮耀
我要看見 我要看見
這世代要看見祢榮耀

我們呼求祢的名 求祢恩待我們
我們宣告祢的名 求祢憐憫我們
求祢與我們同行 使我們得安息
在祢眼前蒙恩



【每一天我需要祢】
讓我坦然無懼來到施恩座前
用心靈誠實尋求祢
親愛的天父我何等地需要祢
需要更多祢的同在 在我生命

每一天 我需要祢 祢話語如甘霖
每時刻 我需要祢聖靈如雨降臨

這是我的禱告
願我生命單單歸榮耀給祢 耶穌
這是我的呼求
每天都更愛祢 永不失去起初愛祢的心



【讓我得見祢的榮面】
我的靈安靜在祢面前 深知道祢就在這裡
我的靈降服在祢面前 知道祢是我的神

讓我得見祢的榮面 彰顯祢心意使我看見
我要在這裡見到祢 定意要見祢的榮耀

讓我得見祢的榮面 回應祢心意與祢相連
我要在這裡敬拜祢 定意要見祢的榮耀

榮耀同在充滿在這裡 羔羊寶座設立在這裡




【獻上尊榮】
耶穌基督 榮耀父神彰顯
救贖真光 萬國的盼望
祢的國度寶座存到永遠
唯有祢配得所有頌讚

獻上尊榮 尊榮
給主耶穌 在萬名之上
獻上敬拜 敬拜
願祢崇高在全地之上

日出之地到日落之處
唯有祢名被尊崇為大
最小部落到最大國家
凡有氣息都歸榮耀給祢



【更深之處】
高舉我的雙手 聖靈來充滿我
更深地渴求主 認識祢更多
進入水深之處 我心炙熱燃燒
只為愛祢 傾倒一切敬拜祢

帶我進入 更深之處
帶我進入 祢心意深處
帶我走向 更高之處
完全獻上 聆聽祢聲音
來愛祢

從前耳聞有祢 現在親眼見祢
渴望在祢同在裡 更多親近
從前耳聞有祢 現在親眼見祢
渴望在祢同在裡 更多與祢親近



【近前來】
若你渴了 來我這裡
若你累了 來我這裡
卸下ㄧ切 來我這裡
我必使你得著安息

近前來 放下重擔
我已為你付出所有
近前來 聽我聲音
我必使你得著安息
得著安息

主 我渴了 到祢這裡
主 我累了 到祢這裡
卸下一切 到祢這裡
祢必使我得著安息

近前來 放下重擔
祢已為我付出所有
近前來 聽祢聲音
祢必使我得著安息
得著安息

耶穌 耶穌
耶穌 我需要祢



【行神蹟的神】
祢是行神蹟的神 絕望中賜下盼望
瞎眼看見疾病都醫治
在祢沒有不可能的事

祢是行神蹟的神 絕望中賜下盼望
在祢沒有轉動的影兒
每個應許都實在阿們

所以我要 要歡呼
一遍一遍不停來歡呼
直到耶利哥的城牆
一片片倒塌

所以我要 要相信
一遍一遍不停來宣告
直到每個大能應許
都完全成就 成就



【這是耶和華所定日子】
這是耶和華所定日子
神的兒女當歡呼喜樂
耶和華已戰勝仇敵 戰勝仇敵
全地大聲歡呼

這是耶和華所定日子
神的兒女當歡呼喜樂
耶和華已戰勝仇敵 戰勝仇敵
全地大聲歡呼

耶和華是我力量 我心中一切的盼望
耶和華是我的詩歌 又是我的拯救
神子民行走全地 報好消息宣告祢的名
高舉得勝的旌旗 我們稱謝祢 祢是我神



【這世代要呼求祢】
主 我屬於祢
求祢差遣 我就跟隨
祢說話 我就順服
勇敢愛祢所愛的

我們屬於祢 求主開啟我們眼睛
每世代向祢呼求 祢教我如何爭戰

讓我們不分彼此 眾教會同心呼求

這世代要呼求祢 呼求祢的愛降臨
高舉起代禱雙手 我們心與祢合一

這世代要呼求祢 呼求祢的愛降臨
破口中勇敢站立 祢旨意成就這地

緊緊跟隨 緊緊跟隨
緊緊跟隨祢心意
永不放棄 永不放棄
直到祢的國降臨



【在至高之處】
在至高之處 我獻上感恩
在至高之處我舉手敬拜
天使天軍同聲讚美耶穌
最大的榮耀 都歸於祢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
在地上平安歸與祂所喜悅的人」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祢配得最大的榮耀



【為愛而生】
有一個夢想在我心頭
一路上不該有人獨自停留
只要你願意 小小亮光
能在黑暗𥚃照亮

為所愛的發出聲音
唱一首歌讓世界傾聽
手握著手就有溫暖
活得精彩都是因為愛

為愛而生 為愛而活
為愛去付出擁抱不放手
為愛流淚 為愛而笑
為愛我願意一路同行

愛裡沒有孤單 沒有懼怕
放下自己多走一里路
單單相信沒有保留
因為愛裡滿有奇蹟

愛將不可能變為可能
能傳遞愛 為愛活過 就是值得



【祢必成就美好事】
耶和華有恩惠 不輕易發怒
滿有憐憫 慈愛到萬代
張開雙手使萬物得飽足
信靠祢我什麼都不缺

我的心要單單倚靠祢
我的口要大聲讚美祢
祢必成就美好事在我生命
我要永遠稱頌祢的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