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之泉敬拜讚美專輯(20) 新的事將要成就

【給夢想一雙翅膀】
我相信愛能改變世界
愛能讓世界微笑起來
你我的付出就像隧道盡頭的陽光
畫出無限的希望

給夢想一雙翅膀
用神的愛來澆灌 
讓你我來搭樑
給夢想一雙翅膀
勾勒出愛的線條 
盡情付出 看見滿足的微笑



【新的事將要成就】
祢是做新事的神
我要向祢唱新歌
恩典憐憫每天都是新的
新酒新皮袋每天要賜下

新的事 新的事將要成就 新的恩膏 新的恩寵
我們要 我們要唱新歌 稱讚我們神為高
新的事 新的事將要成就 新的恩典 新的盼望
我們要 我們要唱新歌 充滿神的榮耀



【新的異象,新的方向】
有敬拜的聲音發出
從最高的山到海洋深處
神的兒女要唱一首新歌
我們神要做新事

舊的事都已經過去
在基督裡一切都要更新
新的眼界 新的異象
新的故事 新的方向

全地都要渴望呼喊
榮耀的主我願祢來
天要敞開恩膏傾倒下來
神國度的榮耀彰顯

全地都要渴望呼喊
榮耀的主我願祢來
聖靈引領看見新的異象
祢要做新的事在我們中間



【只要有祢在我左右】
開我的眼睛 讓我看到天使天軍
仇敵的攻擊 我要更堅定信靠祢
祢是我力量 祢是我永遠的拯救
祢的右手施展能力 顯出榮耀

只要有祢在我左右 我必不懼怕
靠著祢的聖靈 祢的應許 永遠不放棄
只要有祢在我左右 我必不懼怕
神啊 誰能像祢 至聖至榮 可頌可畏 施行奇事

誰能控告 誰能敵擋
我是神所揀選的 我是神所揀選的
誰能控告 誰能敵擋
我是神所揀選的 我是神所揀選的



【我們愛戴的王】
眾人所望 明亮晨星
披戴著一切榮美輝煌
有溫柔有憐憫
天地所有權柄 屬於我們愛戴的王

高舉至高的名 耶穌基督 榮美君王
帶著世上權柄 將來我們要與祂作王
高唱哈利路亞 耶穌基督是彌賽亞
祂是聖潔唯一 榮光顯明 我們愛戴的王



【榮耀大君王】
將祢的光照亮在我們身上
讓我們在祢面前毫無隱藏
打開我們的心 我要看見
祢的國度就在這裡彰顯

在祢光中我得見光
在祢裡面有豐盛盼望
榮耀榮耀榮耀榮耀 聖潔大君王

榮耀耶穌 耶穌 耶穌 主耶穌
歡迎祢在我們中間
榮耀耶穌 耶穌 耶穌 主耶穌
祢是配得榮耀 大君王



【安靜】
安靜讓平安入我心
深深知道祢是我的神
風浪讓我靈更堅定
在我身旁祢使風浪平息

我不害怕 我仍然要敬拜
祢陪我走向應許之處
充滿盼望 我一生要敬拜
生命滿有祢的印記



【奔跑不放棄】
每個狂風暴雨裡 祢同在在那裡
每個難處低谷裡 祢恩典在那裡
每個傷心失望裡 祢愛我愛到底
在祢愛的光中 我得著能力

我愛祢 用盡我全心全意全力
榮耀高舉祢的名 我跟隨不懷疑
我愛祢 用盡我全心全意全力
在這愛的路程裡 我奔跑不放棄

四面受敵 卻不被困住
心裡作難 卻不至失望
至暫至輕的苦楚要成就
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



【能不能】
我屬於祢 祢是我永遠的福分
只想日夜在祢殿中獻上敬拜
定睛在祢的榮美 世上一切變暗淡
除祢以外 我還能有誰

能不能 就讓我留在祢的同在裡
能不能 賜我力量讓我更多愛祢
我哪都不想去 只想日夜在祢殿中
獻上敬拜 全心全意來愛祢



【醫治我】
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
將殘的蠟燭祂不吹熄
一生的年歲在祂手裡
平安喜樂都陪伴我
平安喜樂都陪伴我

醫治我 我必得痊癒
萬軍之耶和華 全能的主
醫治我 我必得痊癒
如鷹展翅上騰 奔跑走天路



【找一個地方】
找一個地方 輕輕閉上眼睛
祢的話祢應許浮上心頭
我的心渴慕祢 我的靈仰望祢
靠近祢我心必得安息

I want to go to a place. 與祢相遇
徜徉在祢懷裡寧靜
I want to go to a place. 聽祢聲音
享受在充滿愛的同在裡

祢的愛 祢的溫暖
安靜我的心 安慰我的靈
祢的愛 祢的溫暖
安靜我的心 安慰我的靈



【更多愛祢】
更多愛祢 更多屬祢
更多有祢 更多更多

愛祢 愛祢 我愛祢
愛祢 愛祢 我愛祢
愛祢 愛祢 我愛祢
耶穌 耶穌



【降下祢大能】 
降下祢大能 降下祢恩膏
降下祢醫治在這地
降下祢大能 降下祢恩膏
降下祢醫治在這地

降下來 降下來
降下來 在這地
降下來 降下來
降下來 在這地



【榮耀歸與真神】 
榮耀榮耀歸與真神 榮耀榮耀大君王
榮耀榮耀哈利路亞
榮耀榮耀歸與真神 榮耀榮耀大君王
榮耀榮耀哈利路亞



【榮耀的呼召】
將自己獻上當作活祭
作主聖潔貴重的器皿
祢豐富恩惠必充足澆灌我
使我瓦器裡充滿莫大能力

高舉雙手讚美祢我主
全心全人都給祢耶穌
一生意義 活出榮耀的呼召
勇敢地向著標竿直跑

跟隨耶穌 愛我的主
我愛祢 耶穌
跟隨耶穌 愛我的主
我愛祢 耶穌



【全新的生命】
放下一切憂傷和羞愧 放下一切痛苦和纏累
主我來到祢施恩座前
放下一切憂傷和痛悔 放下一切重擔和憂慮
緊緊抓住祢 唯一的主

盼望在於祢 恩典在於祢
全新的生命在於祢
盼望在於祢 恩典在於祢
全新的生命在於祢

舊事已過都變成新
我已被救贖
舊事已過都變成新
我已被救贖



【前來敬拜】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前來敬拜永遠的君王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大聲宣告主榮耀降臨

榮耀尊貴 能力權柄歸於祢
祢是我的救主 我的救贖
榮耀尊貴 能力權柄歸於祢
祢是配得 祢是配得
祢是配得我的敬拜

榮耀尊貴 美麗無比
神的兒子 耶穌我的主
榮耀尊貴 美麗無比
神的兒子 耶穌我的主



【敬拜讓世界震動】
跟著音樂節拍 雙手也舉起來
不論你是什麼年代 一起來大聲敬拜
我們同聲呼求 敬拜讓世界震動
宣告我已得自由 將一切鎖鏈掙脫

哈利哈利哈利哈利路亞
宣告敬拜翻轉這個世代
哈利哈利哈利哈利路亞
宣告敬拜震動這個世代




【傾倒】
打破這香膏在祢腳前
破碎我自己與祢面對面
我每口呼吸 我心渴望體貼祢靈
我生命只為祢

傾倒我所有 願祢旨意成就
生命每分每秒毫無保留
能傾倒我所有 是我今生所求
從今以後永不回頭

我的過去 我的未來
全然傾倒在祢腳前
我的過去 我的未來
全然傾倒給祢



【三百六十五天】
三百六十五天 每一天都溫暖
祢的呼喚 祢的擁抱 從不間斷
三百六十五天 每一天都新鮮
祢的話語 祢的恩典 顯明祢就是愛

我用一生回應祢犧牲的愛
我用一生沈浸祢的同在
我用一生堅定相信永恆的應許
我等候祢愛的主降臨



【祢的器皿】
世界的灰暗需要燦爛的色彩
冷漠生命缺溫暖關懷
顫抖的雙手等待扶持的力量
迷失的心在尋找方向

人來人往有誰能停下來
真心付出捨己的愛
耶穌請祢來安慰受傷心靈
使沉睡的世代再次甦醒

求祢軟化我心 跟隨祢的旨意
安靜聆聽祢的聲音
看見人的需要 日夜守望祈禱
帶人重回祢的懷抱

每天專注於祢 求開啟我雙眼
靠著聖靈述說祢奇妙恩典
我是祢的器皿 為祢作光作鹽
使人得著祢愛的擁抱



【願祢國度降臨】
在神的國度裡 有權柄和能力
不憑血氣 不憑勢力 單單倚靠主聖靈
在神的國度裡 屬神的子民
不分語言 在祢面前將榮耀歸與祢

願祢國度降臨在這地
同心高舉主耶穌的聖名
願祢聖靈彰顯在這地
施行神蹟 醫治能力
我們佇立在祢的同在裡

我們是祢揀選子民 帶著天國使命
靠著聖靈宣揚基督的能力
我們是祢天國子民 願祢帶來復興
再次甦醒 看見祢國度降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