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6日--童玩節(上)


還記得是ㄧ個晴朗的天氣,如果沒記錯的話,隔天就是颱風天了。這應該就是所謂的暴風雨前的寧靜吧!

ㄧ個小小的三明治配上我老婆的沙拉,就可以令大家心滿意足,見識到家瑩的手藝了吧!

當然啦!沙拉份量是有點少啦,所以還是需要一些比較實際的"便當"啦!

下水前當然要先顧好肚子。
『弟弟!分姐姐ㄧ口』

『恩.....不予置評,我還是趕快把我的吃完吧!』

快飽了!快飽了

我也想要來抓一些鏡頭,回去填一填自家的部落格。

人家說女兒是老爸的小情人,你看看是不是呢?

那我們理所當然就是大情人囉!

『到底夠了沒,這些不是在前年就po過了,今年還要再來ㄧ次喔,要不要天天來,月月來!』

筆者序:有時候開起來看看這些照片,就想起當時大家一起的情形。人能夠相處在一起就要好好珍惜,因為時光不會倒流,ㄧ切只能回味。

補充:
另ㄧ篇請參考之前po過的。
童玩節照片 -- 雞腿篇
剛剛翻了以前的文章,發現相似度居然有90%,兩篇po的時間差應該有一年半左右耶。真是不可思議,突然覺得要改變ㄧ個人真的是很困難,所以若不是認識神,我們很難在一個幾十年的觀念中改變。如果這個觀念是好的就罷了,但是如果這個觀念是不正確的,那會多麼的影響一個人的生命。
突然之間發現,有耶穌成為我生命的主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