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6日--讀書會慶祝會

嗯!看看是誰在掌廚阿! 沒錯!就是我們的文鴻阿ㄅㄟ。

經過一番努力之後!美味上桌啦!

別這麼猴急,先來唱唱歌,消耗一下卡路里吧...

嗯,不只有美食饗宴,我們還有心靈勒!

雖然看起來像是在教訓人,不過實際上.....就是在教訓人...

那我就洗耳恭聽啦...

怎麼才講一點點,這是不夠的,來這裡就是要講個 "爽" 啦!

那當然啦!『我附議』

雖然換我講了,可是桌上那塊肉,誰也不准動,那是我的!

『放心好了!我們的小組公約其中就有一項:不准吃別人的肉,所以不會有人搶的。』

『是這樣的嗎!』 <-- 虎視眈眈的樣子


沒想到,居然想遊說阿ㄅㄟ‧去吃那塊肉。

『呵呵呵,先下手為強。』

『大家不要搶,我帶回家好了』

~~照片已成事實,情節純屬虛構~~

1 則留言:

  1. 看來..你看圖說故事的功力還是不變ㄚ!應該說增加不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