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神祝福的人

今天主日有一首詩歌,深深打動我的心。尤其是當領詩歌的姐妹呼召大家是否願意委身的時候,我在後面看到所有人舉雙手回應時,心裡真正被打動,真甚願神將他的大能澆灌每個願意服事他的人。
也再次與大家分享這首詩歌。
------------------------------------------------




蒙神祝福的人


主啊,你是我心中的依靠,
你像谷中百合沙倫的玫瑰,
我仰望你,你那聖潔的容顔,
我要一生一世住在你殿中。

主啊,你是我心中的力量,
你是萬古磐石佇立不動搖,
我願一生獻上生命爲你用,
但願蒙你所愛、蒙你的祝福。

我要稱頌你直到永永遠遠,
服事就像一首美麗的詩歌,
獻生命爲你用,如同馨香禱告,
我要一生一世高舉你聖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