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牛牧場

趁著開學前,帶小朋友們出去走走。
原本有好幾個地方想去看看,後來決定來飛牛牧場,因為這裡除了可以親近大自然外,還有一些 DIY 的活動,應該比較有趣!
第一天來到這裡已經將近天黑了,姐姐看到牛之後,就想要去摸摸看。好吧!先來張姐弟合照吧!

第二天的第一個行程是餵鴨子,小弟弟還不懂得怕,有點給他呆呆的!大姐姐看到一群鴨子跑過來,已經嚇破膽了。趕緊躲到媽媽的後面。連腳都看不到了....

旁邊還有一大群羊,買了20元的糧食就可以跟羊拔河。大姐姐還是有點怕,不過因為已經關起來了,所以還好!

到另一處還是有羊,看起來羊比牛多。這一次是用一顆顆的飼料。
『開玩笑的吧』姐姐說。

因為弟弟太小了,所以沒有活動可以玩,只好東望望,西望望。跟媽媽啪一張吧!
這頂小藍帽差點弄丟了,還有有找到。

下午的行程都是DIY,首先登場的是牛奶蛋糕,成品出來了.....
老爸吃完之後就去廁所了,所以記得一定要將手洗乾淨......

接下來是彩繪小牛。
猜得出哪個是媽媽做的,哪個是姐姐做的嗎?
嗯.....程度好像差不多......
還好老爸聰明,死都不肯畫,不然....也是差不多....

最後再來個牛奶冰淇淋,很可口吧!

嗯!這真是個不錯的地方,下次還可以再來一次。不過可以選在秋天啦!夏天太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