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山上人家

雖然是10月天,不過我們真的見識到秋老虎的威力了。

大約中午到達山上人家前的露營地,大家趕緊把住宿的傢伙搭起來,免得下午越來越熱!!

連女性同胞也不例外,這時候正好可以看出我們相親相愛的手足之情。當然啦!這個時刻我就是最閒的啦,因為我喜歡住小木屋,剛好這一次小木屋就在露營區旁邊,所以這些珍貴的畫面才有機會展現在大家眼前!!

看吧!不是唬你的!準備架起來了。.........不過後面就不再拍了......你知道我的意思吧!!

啊!其實真的很厲害啦!真的搭得很好喔!

這叫做甜柿,高山上的甜柿,經過冷風的考驗,每粒都是甘甜脆爽!

以下是非廣告時間,如果有到山上人家,ㄧ定要去看看!

雖然是秋老虎發揮,不過風還真是涼ㄚ!連小狗都懶洋洋的。

柿子園,乾脆跟老闆坐下來聊聊天,打發打發時間啦!

恩,不知道能不能送我們兩顆.....高麗菜.....

三個年紀老邁的男人,已經不行了,就給他睡了吧!


............ 時光飛逝 ......... 不知不覺中已經過了ㄧ夜了 .......

清晨的民宿還真是不賴,可惜我不是住這裡,我們是住旁邊的小木屋,也很不錯喔!

我們家的小欣予正在跟小花打招呼。『早安阿!小花』

早上進入山上人家的『露台』,高聳植入天際的樹木擋住了秋天的艷陽,大夥兒可以在這裡坐下來繼續聊聊天。

當然,比較有體力的就會選擇爬山ㄚ!看,不只爬山喔,還要抱個女兒!
我不是故意要選舒服小木屋的,都是為小朋友想的啦!!

這個pose不錯吧!像不像西部牛仔。

啥是美女?美女就是愛美的女人,看到沒,看到沒,就是我。隨時隨地都可以補個妝。ㄧ定要做個最耀眼的女主角....

喔!有點累!煮這麼多餐。喝個茶,休息一下,等一下還有三個小時的車要開勒!

ㄟ奇怪,怎個帳都對不出來,找女兒來幫幫忙吧!

這是我老公,這樣像不像釣魚的人,我就是那條自願上鉤的美人魚啦。

欣予的媽,兩天的行程居然只拍到一張........背影........
給老娘記住,回去算帳........

後記:果真幫大家照像要非常小心,ㄧ個不注意就準備回家櫃算盤了!!

2 則留言:

  1. 有沒有更更更新的照片啊!好期待喔!這麼美的照片現在才發表..實在...喂!

    回覆刪除
  2. 好懷念喔!好想再去一次!

    回覆刪除